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速递

市委统战部“三个一” 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4-16  

4月15日是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黄石市委统战部紧扣国家安全教育主题开展“三个一”活动,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一是开展参观革命旧址活动。4月15日,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党员赴红三军团建军旧址缅怀革命先辈丰功伟绩居安思危激发爱国热情。

二是开展国家安全知识竞赛。举行“学习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专题学习习近平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同时,党史学习教育与国家安全宣传教育相结合,组织专题知识竞赛活动通过抢答方式,统战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热烈参与。

三是开展观看宣教片活动。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观看央视4·15专题宣传片,同时在工作群内转发《中华人民共和国生物安全法》《网络安全法》《反间谍法》《反恐怖主义法》等系列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的国家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