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动态

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涛一行来大冶考察并举行捐赠活动

来源:大冶市委统战部   日期:2022-09-08  

近日,湖北省楚商联合会副秘书长王涛等客商一行来到大冶市茗山乡考察调研,随后与大冶市委书记郝胜勇等市级领导座谈并举行“携手大冶 共享健康”捐赠仪式,双方就拓展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大冶招商宣传片,各位企业家也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项目情况;瑞晟公司总经理徐松介绍了瑞晟产业发展情况;湖北省信义兄弟公益帮扶基金会秘书长罗斌与市中医医院党委书记张亮签订了定向捐赠价值1000万的医疗设备协议。

郝胜勇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王涛一行来大冶考察、洽谈合作表示诚挚欢迎,对楚商联合会的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2022年,通过实干、苦干、巧干,大冶全国百强排名进位至67位,一年前进12位,成为全国进位最多的百强县(市),发展势头很好,前景十分光明。真诚希望楚商联合会一如既往支持大冶发展,帮助宣传大冶、推介大冶,多为大冶发展牵线搭桥。大冶市委、市政府将倾尽所能提供最广阔的平台、最优惠的政策、最贴心的服务,让广大企业家在大冶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客商纷纷表示,大冶资源禀赋优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雄厚,发展势头强劲,发展环境越来越好。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对接,深化交流合作,在抢抓机遇中实现合作双赢,助力大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