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动态

荆门市东宝区委统战部来阳新县考察交流基层统战工作

来源:阳新县委统战部   日期:2022-09-08  

9月1日,荆门市东宝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再平一行来阳新县考察交流基层统战工作。实地观摩恒驰电子民营经济人士统战实践创新基地等6个示范点。县委常委、统战部长陈淑芳陪同考察。

张再平表示:阳新县基层统战组织网络覆盖面广“建起来了”,共联共建活动多“联起来了”,作用发挥好“转起来了”,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画出了最大的同心圆。阳新统战工作亮点纷呈、各具特色,值得好好学习借鉴。

考察团一行人对阳新县基层统战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阳新在统战实践创新基地创建上思路清晰、特色鲜明,对做好基层统战工作具有借鉴意义,接下来将进一步加强与县委统战部的沟通交流,贯彻落实全省基层统战工作东部片会精神,推动新时代基层统战工作提档升级、提质增效,为两地高质量发展提供统战支撑。


考察团参观阳新县党外知识分子实践创新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