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动态

“你”守疫线 “我”送清凉

来源:黄石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2-08-11  


--黄石港区工商联携手各街道商会慰问高速卡口防疫人员

烈日之下,酷暑来袭,但还有一群人,他们顶着烈日,坚守在武黄高速路口防疫一线岗位上,战高温、斗炎热,迎接“烤”验。为给坚守岗位的防疫人员提供防暑降温保障,8月11日,黄石港区工商联组织花湖街道商会慰问武黄高速卡口一线防疫人员。此前,区工商联还组织了黄石港街道商会、胜阳港街道商会、沈家营街道商会等3个街道商会先后参与慰问。

此次慰问各街道商会为高速路口防疫值守人员送去了西瓜、矿泉水、降温解暑饮品、八宝粥、方便面、面包等生活防疫物资,并对奋战在一线的防疫人员和付出表达了衷心的感谢。黄石港区黄石港街道商会秘书长周进学表示:“在这烈日炎炎之下,他们坚守在第一线,为黄石人民守住最关键的一道屏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担当精神和奉献精神,值得我们每个人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