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统战动态 > 基层动态

省侨联调研黄石港区楠竹林社区“侨之家”

来源:黄石港区委统战部   日期:2022-08-05  

8月5日下午,省侨联副主席候侯继文率调研组到黄石港区楠竹林社区“侨之家”调研,市侨联主席伍晓松、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柯春林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参观了楠竹林社区“侨之家”的活动室、会议室、书画室,观看了楠竹林社区“侨之家”艺术团的歌舞表演,详细了解了楠竹林社区“侨之家”在运行机制、队伍建设、品牌打造和活动开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省侨联赴黄石港区开展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座谈会上,省侨联副主席侯继文详细了解楠竹林社区“侨之家”部分归侨侨眷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归侨侨眷代表积极踊跃地进行了发言,座谈会现场气氛热烈。

省侨联副主席候侯继文对黄石港区侨联工作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在统一战线工作的新形势下,侨联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心大局,发挥侨界资源优势,以侨为桥,做好招商引资、招才引智的工作;要结合自身特点,大力打造黄石港区侨联艺术团的特色品牌,不断扩大影响力;要优化服务,更加贴近侨心,真情为侨,维护侨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