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建言献策

黄石致公党员市政协常委会建言“十三五”规划编制

来源:未知   日期:2015-04-28  

      4月24日,黄石市政协召开十二届十九次常委会,就黄石“十三五”规划编制进行专题协商。市长董卫民,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胡勇政出席会议。市政协主席郭远东主持会议。
      会上,13名市政协委员从不同角度分别作了大会发言,并提出建议和意见,为市政府决策提供借鉴和参考。致公党员、湖北师范学院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副院长刘红日建议,通过创新驱动、智能改造、延伸链条、就近嫁接、跨界发展等手段,全面推动有色金属、黑色金属、建材和装备制造等“四大传统”产业的转型升级。《黄石日报》、东楚网等媒体报道了与会委员们大会发言的主要观点。
      从今年2月份起,党员刘红日在从事高校本职工作的同时,主动参加市政协科协届“十三五”规划编制专题调研活动,认真参与调研报告撰写,较好地完成了大会发言工作任务,为树立党派形象、提升党派社会影响力做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