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港澳台海外

黄石侨界人士热议“建党百年”

来源:.   日期:2021-07-02  

7月1日,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召开后,引起广大侨界及社会各界人士广泛热议,黄石侨界群众纷纷转发建党百年庆祝大会即时图文,相互述说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伟业,由衷表达身处盛世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与共产党同呼吸共命运,同圆共享中国梦的坚定决心。



“今天是党走过百年风雨历程的庆祝日,作为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自豪和骄傲。我曾经在海外生活过,深知在党的领导下国家日益富强带给海外侨胞的强大精神力量有多大,那种背后有支撑,挺着腰杆说话的感觉到底有多好。在此衷心祝福我们的党越来越好”。新加坡新归侨关淑华表示。

“当习总书记讲到‘中国人民站起来了,中华民族任人宰割、饱受欺凌的时代一去不复返了’‘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时,全场一片欢呼,掌声雷动,场面十分震撼,当时我内心非常激动,眼泪一下子盈满眼眶,我想这就是共产党领导下中华民族迸发的磅礴力量。看到共青团和少先队代表的激情献辞,我感受到了革命传统和革命精神的代际传承,看到了中国的未来和希望,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更加充满自信”。致公党党员、美国侨眷、归国留学人员卢小菊博士饱含深情地讲。




黄石籍海外侨胞郑秀国第一时间在“海外黄石人群”转附《庆党百岁生日》一首,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敬佩,对祖国的深情祝福。“一百载风雨洗礼,一百载峥嵘岁月,一百载日夜兼程,一百载辉煌成就。借五星之荣耀,扬民族之风采,庆建党之壮举,祝中华之豪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