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集体收看“黄石市长会客厅”云上直播

来源:未知   日期:2020-06-04  

       全国工商联携手知名民企助力疫后重振脱贫攻坚湖北行迎来了黄石时间,6月1日“黄石市长会客厅”于15:00时准时开播,黄石市人民政府市长吴锦走进“市长会客厅”,通过云端和广大企业家、全国网友面对面交流。
       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在会长郑正军的组织安排下,发动商会会员、在粤老乡准点收看直播。郑正军和秘书处全体人员在会议室大屏幕一起观看了“黄石市长会客厅”云上直播。
      观看结束后,郑正军要求将此次云上直播内容在商会内进行传达学习,分享吴锦市长和企业家关于黄石疫后重启、经济复苏、惠民、惠企政策的精彩 对话。郑正军还表示,在家乡遭受疫情期间,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组织会员、在粤黄石楚商捐款捐物,紧急驰援,与家乡人民一道共克时艰,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点赞及表彰。
       郑正军强调,通过这次收看“黄石市长会客厅”云上直播,广东省湖北黄石商会要积极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的有关指示精神,加大疫后惠民、惠企政策的宣传力度,做好会员企业和在粤黄石楚商复工复产的慰问、帮扶工作,切实做好会员服务工作,切实帮助会员渡过难关,为两地的经济复苏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