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劲牌有限公司助力疫情防控工作获省通报表扬

来源:开发区·铁山区统战部   日期:2020-04-20  

        3月下旬,湖北省委组织部印发《全省疫情防控工作基层党组织先进事迹通报(九)》,对8家全省战“疫”应急保障一线基层党组织的先进事迹予以通报表扬,劲牌有限公司名列其中。
        劲牌持正堂药业有限公司是劲牌公司全资子公司,中药提取物是其主要业务之一,隶属开发区·铁山区的一家民营企业。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公司组织党员干部和新的社会阶层代表人士带领430名员工,克服药材采购、物流等困难,日夜加班加点抓生产,实施中药配方颗粒生产和捐款捐物紧急驰援行动。截至3月中下旬,已生产485万服预防和治疗中药配方颗粒,免费捐赠全省380个医疗单位和2462家疫情防控团队的抗疫一线人员、患者,惠及70多万人。
        “疫情面前,一切生产都要为疫情战役让路。”2月1日,大年初八,劲牌持正堂药业提取物营销部江涛接到四川一家生物公司的需求订单,对方要30吨中药提取物,希望尽早完成生产。30吨中药提取物,市场价值达到2250万元,不是个小数目。江涛接单后立即向提取物营销部经理胡力飞汇报,随后组织中药资源部门、财务部门、生产部门等召开专题讨论会。而此时,劲牌持正堂药业正加班加点,提取车间正在满负荷生产为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预防中药配方颗粒提供提取物。一个是送上门挣钱的大单,另一个是抗击疫情捐赠的急需预防用药。如何取舍?劲牌公司副总裁、劲牌持正堂药业总经理李清安接到汇报后,当即决定暂缓接单,一切生产都要为疫情战役让路,争取客户理解并延后生产。劲牌持正堂药业的决定得到客户的理解和肯定。
        疫情发生以来,为了保障预防新型冠状病毒肺炎药品能早日达到一线抗疫人员手中,劲牌持正堂药业全员参与,充分调集生产、采购、运输等各方资源,开足马力推进预防药的生产配给,9天内实现了中药配方颗粒预防药品湖北省全域配送,11天完成捐赠中药配方颗粒达100万副。
        速度的背后,是付出和牺牲。“在此之前,我们还推后了好几个订单。”李清安介绍,按照劲牌公司董事长吴少勋的指示,为了战胜疫情,我们个人和公司,付出再大的牺牲也在所不惜。今天,劲牌持正堂药业推后的是一张订单,提前的是对战“疫”人员的一份关爱,是一份战胜疫情的信心,更是一份民营企业的担当与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