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外人才

黄石召开职教社黄石工委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来源:   日期:2021-09-18  

9月18日,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黄石市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委员会议暨党史学习教育在鄂东职教集团召开。会前举行了“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黄石市工作委员会”(简称职教社黄石工委会)揭牌仪式。省职教社专职副主任陈南军及职教社黄石工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鄂东职教集团党委书记、职教社黄石工委会主任刘海平通报了第九届职业教育与城市发展高层对话会举办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职教黄石工委会的重点工作。随后,陈南军同志以“中华职业教育社发展历程”为主题为参会代表做了党史专题讲座。



职教社黄石工委会是湖北省中华职业教育社下设工作机构,该机构立足于研究职业教育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充分集聚整合职教资源,进一步促进黄石职教事业健康发展,为黄石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更多更好的技能人才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