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农工党黄石市委会走访联系党员

来源:.   日期:2021-09-17  


 915日—16日,农工党黄石市委会主委、大冶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二级调研员熊志红带队到党员所在企业、单位走访调研。市委会相关同志陪同调研。

 15日,熊志红一行走访调研了湖北红云松园林古建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农工党省直企业家总支党员熊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在了解熊建积极投身社会服务工作,疫情期间多次为当地医院捐赠医疗物资后,熊志红对他的义举表示赞赏,感谢他树立了一位农工党党员企业家的良好形象。熊志红还切实问询企业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表示将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与地方党委、政府进行沟通,及时为企业排忧解难。



16日,熊志红一行到湖北师范大学附属中学(黄石一中)走访慰问了农工党党员、校长姜小燕。姜小燕首先对市委会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校地共建以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就学校发展的制约因素和瓶颈与市委会一行交流了看法。熊志红指出,一个好校长就是一所好学校,希望姜小燕在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投身党派工作,发挥优势、履行职责、双岗建功,促进学校各项工作上台阶。在思想认识上,要革故鼎新,通过调查研究,积极参政建言,充分利用各方资源,趟出路子赢得机会,助推黄石教育事业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