薪火相传 筑梦韶华 ——致公党黄石市委会赴大悟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薪火相传 筑梦韶华 ——致公党黄石市委会赴大悟县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

来源:致公党黄石市委员会   日期:2021-05-2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5月23日,致公党黄石市委会赴孝感市大悟县瞻仰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通过重走红色故地、缅怀革命先烈,感悟初心使命,接受思想洗礼,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市委会主委杨晓梅、副主委熊海玮和支部党员代表共16人参加活动。



23日,党员一行瞻仰了鄂豫边区革命烈士陵园,并向鄂豫边区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通过讲解员的深情讲解,大家回顾了革命峥嵘岁月,缅怀先辈丰功伟绩,汲取中原突围精神,昂扬奋发图强斗志,激情满怀、心潮澎湃!在看到徐海东将军有66位亲属为革命英勇献身,看到朱治理、张文津、吴祖贻、毛楚雄等英烈们为了革命不怕牺牲的英雄事迹,党员们备受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精神得到了激励,上了一堂特殊而深刻的党课。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深感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也从大悟革命先辈的牺牲奉献精神中,更好地领悟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与使命、梦想与追求、情怀与担当。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要主动作为、奋发有为、担当善为,为全市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做出党派应有的贡献。